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淚崩到鼻涕狂噴」 導演爆料:他是愛哭鬼

邱澤(左)與李立群抱頭大哭。(愛奇藝台灣站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邱澤今年大豐收,不但以《誰先愛上他的》勇奪台北電影節影帝,還入圍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另外他主演的《幸福一家人》11日起在北京衛視首播,一播出收視就開紅盤,天天穩居黃金時段收視冠軍寶座。劇中他與李立群有幾場父子親情的對手戲,兩人演技大爆發,真情流露的演出,就連導演馮凱都被感動到邊拍邊哭。

邱澤(左)與李立群卸下心房長談。(愛奇藝台灣站提供)邱澤在劇中演技爆發,哭到眼淚鼻涕齊噴。(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幸福一家人》目前正在愛奇藝台灣站免費熱播中,除了邱澤外,戲骨李立群、《如懿傳》的「富察皇后」董潔、翟天臨、葛蕾、劉瑞琪等人都有參與演出。邱澤一改過去在電視劇裡高富帥的形象,飾演醫生「房天憶」的他,只是個賣麵人家的小孩,雖然醫術精湛,但因家世背景不如人,升遷輪不到他,最後選擇入贅到醫院院長家中。提到自己的角色,邱澤說:「天憶雖然看起來很冷,但他對自己的家人是很在意的。」從邱澤設計的小動作也可以看到他的溫暖,一方面斥責弟弟不懂事,但一邊卻不自覺的幫忙弟弟整理衣領。

邱澤的哭戲十分感人。(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劇中邱澤得知李立群生病,回家詢問爸爸為何不說,讓身為癌症醫生的他情何以堪,而李立群選擇不說的原因,則是不希望孩子因此難過,兩人最後抱一起哭,拍攝時導演馮凱就笑說:「邱澤是愛哭鬼,拍哭戲沒難度。」果然,現場氣氛受兩人感染,連馮凱都邊拍邊掉眼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