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5566演唱會缺王少偉 孫協志自爆下次不來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5566將於明年2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本來是5人團體,現在卻只剩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3人活動,對於王少偉沒加入,他們表示在工作上有不同的想法,無法一起合體的確是有點遺憾,也直言彼此心中沒有心結,都是好朋友和好兄弟,孫協志也搞笑自爆:「下一次不能來的,說不定是我!」

5566演唱會售票記者會,左起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 (記者潘少棠攝)

對於演唱會面臨3缺2,是否編排上會出問題,王仁甫表示:「其實還好,從以前唱的主要就是我跟協志,少偉跟孟哲負責饒舌」,但又說:「4個人當然是最好,但現在都是3個人居多,也不錯、蠻習慣的」,鬆口願邀王少偉合體表演,但還是要看他的想法。

5566演唱會售票記者會,左起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 (記者潘少棠攝)

王仁甫透露要辦演唱會前,某種程度有瞭解過王少偉的想法,所以現在才是3人形式出現,許孟哲則補充:「56一直以來都是有時候合體,有時候不會合體,我們也有2個人唱過跨年的經驗」。

5566演唱會售票記者會,左起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 (記者潘少棠攝)

孫協志也掛保證,演唱會將有滿滿的回憶,不會因為少了一個人有什麼改變,而且近幾年大家看到、聽到的5566,都是3個人的形式。至於未來有沒有機會再合體?他們沒把話說死,笑說「金鐘56、金馬56都要到了,如果有邀約的確還是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