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是3個孩子的媽 徐小可PO雙胞胎超音波照崩潰

徐小可。(翻攝自徐小可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星徐小可與阿Ben結婚八年,育有2子1女,一家5口生活相當和樂。徐小可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今(30)她突然貼出一張超音波照,讓已相當辛苦的她當場崩潰。

徐小可被預測會生雙胞胎崩潰。(翻攝自徐小可IG)徐小可(左)一家五口相當和樂。(翻攝自臉書)

徐小可的長子白開水、長女白花油、次子白菜魯相當可愛,但是3個孩子年齡十分接近,讓身為職業婦女的徐小可已是筋疲力竭,她卻突然PO出雙胞胎超音波照,讓網友以為她又有喜,但仔細一看發現照片上寫著:「祝賀妳!許暐翎,妳會在2019年8月20日有一對雙胞胎」,原來是徐小可玩預測軟體的結果,雖然只是好玩,但也讓徐小可嚇到不行,崩潰大喊「幹什麼東西啦」。網友們紛紛笑說「多子多孫多福氣」、「會變成5寶媽嗎」、「那就先恭喜妳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