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認嚴格又囉嗦 藍心湄50歲首次拿第一

藍心湄53歲首次拿第一,靠的竟是代言品。(TVBS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代言的滴雞精品牌在「健康品牌投票榜活動」中拿下「人氣養生飲品類」第一高票,藍心湄也獲得網友心目中保健產品最高票的代言人,獲「人氣代言人」奬項,藍心湄笑說:「太令人感動了,我從小念書到現在,都沒有得過第一名,過了50歲拿到第一名,也是我難忘的生日禮物。」

藍心湄18年來首度破例代言健康營養品。(TVBS提供)

53歲的藍心湄分享,她天生樂觀、很愛笑、願意跟大家分享喜悅、很愛交朋友,以及工作就是她的興趣,讓自己覺得是最幸福的人,主持《女大》邁向第17年,認識17歲到77歲的夥伴、藝人朋友,永遠保持一顆好奇的心和大家相處,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她18年來首度破例代言健康營養品,「我不是一個很容易被說服的人,尤其是代言,我非常嚴格囉嗦,對方要非常有耐心解釋所有細節」藍心湄也提供大家養生之道方法,她表示自己很注重吃的東西,不一定要吃得很貴,但一定要健康、天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