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祕產第三胎 孩子爸爆是新加坡大亨

張柏芝被爆祕產第三胎。(翻攝自微博)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38歲張柏芝與謝霆鋒育有2子,2011年離婚後從未正面回應過緋聞。不料今(29)日卻爆出4天前已在香港養和醫院產下第三胎,孩子的爸身分也被查出是新加坡連鎖餐飲股東,年近60歲。

據香港《蘋果》報導,經紀人對此僅表示,「沒有什麼要說哦,sorry,拜拜!」張柏芝的媽媽則以「只是看病」帶過。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後,從未對緋聞有過正面回應,但她被拍到與男性友人出門時,曾表示,「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來,this is my goal(這是我的目標)!」沒想到今日就傳出生了第三胎。有港媒報導,張柏芝家附近的住戶也表示半年多前的確還看過張柏芝的身影,但最近幾乎沒見到,反倒是不少民眾在香港養和醫院見到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