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宋芸樺認「中國人」119天後首露面 自曝心情是......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灣藝人宋芸樺今年8月初因昔日在受訪被問「最喜歡的國家」秒回「台灣」的影片被挖出,被中國酸民指「台獨」,之後在微博道歉,除了表示「台灣是我的家鄉,中國是我的祖國」,更說「身為中國人我感到自豪」。事隔119天,她終於面對台灣媒體,直說:「我覺得身為演員,真的很熱愛電影,用盡生命跟心血去投入每一部電影,會繼續把表演做到最好。」

電影《灼人秘密》殺青記者會;夏于喬(左起)、吳可熙、宋芸樺。(記者陳奕全攝)

宋芸樺和她被稱為演藝圈「最強0血緣雙胞胎姊姊」的夏于喬、吳可熙在《再見瓦城》導演趙德胤新片《灼人秘密》同台飆戲。該片今舉行殺青記者會,導演趙德胤笑說事前完全不知道兩個人撞臉,「反而是旁邊的人告訴我,才知道原來大家都覺得像」,更透露會讓兩人在片中有截然不同的個性。

電影《灼人秘密》殺青記者會;夏于喬(左起)、吳可熙、宋芸樺、導演趙德胤。(記者陳奕全攝)

兩人先前有在節目上遇過,這次一直到開鏡拜拜才碰到,當場互相擁抱說「好久不見」,不過因為電影前天才殺青,還沒機會私約。而且夏宇喬角色較陰沉,所以也很難親近,甚至拍片時獨居,連網路線都斷掉。至於被問是否有相像的地方,兩人還沒回答,趙德胤斬釘截鐵的表示「完全沒有!」

電影《灼人秘密》殺青記者會;夏于喬(左起)、吳可熙、宋芸樺、導演趙德胤。(記者陳奕全攝)

宋芸樺被問到這陣子心情時表示:「其實這陣子更專心在自己的工作上面,比以往更投入在每一個角色上,謝謝導演選擇了我,導演真的會比男朋友更了解自己的某些狀態」,他說拍戲過程很痛苦,但是毫無雜念、更專心的把戲演好,更形容:「第一次體會到用生命!」直說接下來會繼續努力,「不要辜負自己的表演 不要辜負喜歡我的粉絲」。《灼人秘密》該片最快2019年8月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