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胖持續昏迷 陸元琪節目模仿女兒邊哭邊崩潰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小胖」袁惟仁10月中時腦溢血昏迷,至今仍在加護病房,他的前妻陸元琪曾攜16歲兒子袁義、13歲女兒袁融赴上海探視,她日前打起精神上狼谷競技台《失落戀花園》賺通告費,節目坦言管教兒女有雙重標準。陸元琪(左)上節目坦言管教兒女有雙重標準。(狼谷競技台提供)

她節目上表示,兒子身高180公分,體重80公斤,「兒子出門即使被蓋布袋,都很難被拖走,女兒身形偏瘦,怕她0.1秒就被抓走。」因此限制女兒天黑前要回家,陸元琪當場還模仿女兒哭訴的樣子,邊哭邊崩潰喊:「我的情緒沒有出口!」

她表示,以往將小孩都保護得好好的、什麼事情都替他們做,連小孩起床後的被子都幫忙折好,但陸元琪近來工作忙碌,無法像以往一樣心力都放在小孩身上,開始練習放手。

陸元琪回憶,今年開始放兒子自己出國旅遊,而第一次兒子出門時,她緊張擔心到整晚睡不著,但學會放手後,她發現小孩若出國沒有聯絡,安安靜靜的也很好,代表身上錢夠用,也沒有其他狀況,自己也可以過得很舒服,甚至可以單獨享受一場電影的時間,「他們長大,媽媽我也長大了!」節目將於本周六晚間10點,於中華電信MOD 210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