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凌風女兒美國欠一屁股債 端盤子開Uber謀生

高凌風(右)的女兒葛曉潔(左)在好萊塢小有名氣。(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已故藝人高凌風辭世快5年,他與第二任妻子文潔生的女兒葛曉潔,大學在美國念經濟系,8年前聯絡上父親,短暫回台8個月並接觸到台灣演藝圈,後來她決定回美國圓星夢,只不過並不順遂,闖盪的6年來,為了生活欠了一堆卡債,曾在餐廳端盤子、開uber,也努力找機會試鏡,直到後來接了一部長劇,才一次把所有債務還清。高凌風的女兒葛曉潔在好萊塢小有名氣。(翻攝自臉書)

葛曉潔最近接受《聯合報》訪問,透露自己第一部戲是安迪賈西亞、巨石強森主演的喜劇影集《好球天團》,只露面2集,台詞至今都沒忘。她表示自己常花一整晚準備試鏡,才上台30秒,就被主考官用「Thank you」請走,宛如電影《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的人生真實版。如今她已在好萊塢小有名氣,包括《檀島警騎2.0》、《網路宅人幫》等劇,都是常出現的班底人物,也是劇中唯一的亞洲要角,最近還接下Netflix新片《虎尾》,並回到台灣在雲林虎尾拍攝,搭檔《星際爭霸戰》系列韓裔男星周約翰(John Cho)、華人男星馬泰等人,星途備受看好。高凌風的女兒葛曉潔在好萊塢小有名氣。(翻攝自臉書)

提到已過世的父親,表示回台灣之前,並從不認識高凌風,只知道他是一個很厲害的明星,「見面後也有這種感覺,幾個月裡我都住在他家,過去失落了20多年,我們像趕進度似的每天聊,知道他喜歡什麼顏色、愛吃什麼菜,欣賞什麼音樂,good to know him。」返美後高凌風陸續傳出離婚、罹患血癌,葛曉潔曾打給高凌風,跟他說想回台灣看他,沒想到1個月後他就離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