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一種「潮」 叫做「猿人就是潮!」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Bell & Ross受邀日本潮牌BAPE(A Bathing Ape)為慶祝創業25週年,雙方首度跨界合作以招牌的「BR03」系列打造BR03-92 25TH Anniversary與BR03-92 Green CAMO兩只紀念性的聯名款,一樣吸引「搶收」。以全球限量100只的「迷彩」BR03-92 Green CAMO來說,台灣僅進一只,首日開放預約、抽籤,新錶主隔天就到,可見「日潮」魅力之猛。

BR03-92 25TH Anniversary腕錶,6時位置有BAPE的猿人頭標誌。附黑色橡膠帶與灰色迷彩小牛皮錶帶。全球25只。(Bell & Ross提供)

僅發行25只的BR03-92 25TH Anniversary於黑色錶盤6時位置有BAPE的猿人頭標誌,配上超強的Superluminova® C3綠色夜光數字及時標,簡約設計與功能型錶盤完美融合,將清晰顯示時間的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BR03-92 Green CAMO腕錶亦僅發行100只,錶盤有BAPE® CAMO軍事綠色迷彩圖案,與白色數字及BAPE標誌對比強烈,專業功能設計與街頭潮服文化觸發美妙化學作用。

Bell & Ross×BAPE BR03-92 Green CAMO腕錶,在台唯一一只已被「秒殺」。全球100只。(Bell & Ross提供)

此次限量錶款系列於BAPE零售點及指定的Bell & Ross專門店發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