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PO照炫潮鞋 釣出老婆昆凌怒回8字

周杰倫(右)與昆凌結婚4年多,感情十分甜蜜。(翻攝自周杰倫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杰倫與昆凌於2014年登記結婚,目前育有一女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小小周Romeo。婚後周董也會不時在Instagram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7)日周董曬出自己收藏的夢幻潮鞋,無意釣出老婆怒回8字,網友見野生昆凌回應,直呼差點笑翻。

周杰倫曬出自己收藏的夢幻鞋款。(翻攝自周杰倫IG)

周董PO出穿著粉紅色球鞋的照片,坐在樓梯間的他,身旁還有3雙珍藏球鞋,每雙鞋除了價格高昂外,想買還不一定買的到,夢幻鞋款讓粉絲超級羨慕,不過他也在文中留言表示並非鼓勵大家去買,只是讓那些老外潮人們知道華人(買鞋)速度永遠比你們快。」他幽默補充一句:「有些可能也還沒賣!」自曝有收集球鞋癖,粉絲更稱他為「球鞋蜈蚣」。

老婆昆凌回應表示她鞋子要沒地方放了。(翻攝自周杰倫IG)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在貼文中老婆昆凌也難得出來留言,她語帶無奈及憤怒的心情打下8個字「我的鞋都沒地方了!」,網友在一旁看了也哭笑不得,笑稱兩位夫妻實在太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