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國毅殯儀館見習 驚遇爆頭碎屍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新劇《靈異街11號》講述死而復活的黑道混混被迫接管葬儀社,成為擁有陰陽眼的送行者,透過接二連三的命案,逐步解開自己的生死之謎。男女主角李國毅、簡嫚書今(28)日出席卡司發布會,李國毅說這是他遇過最特別的開鏡儀式:「收到好多護身符,佛道教都有,請真的法師來祈福,結束後每個人發平安符。」他為戲到殯儀館見習淨身,遇到墜谷身亡的大體,「身體頭部破裂,我一陣天旋地轉越來越劇烈」,讓他印象深刻。

《靈異街11號》卡司發布會,李國毅(右)、簡嫚書。(記者胡舜翔攝)

李國毅角色富草根性,台詞國台語穿插,一度想剪平頭更有氣魄,開玩笑說:「好險被阻止,突然想到還有代言。」他和太保飾演一對父子,兩人之間從不諒解到諒解,最後釋懷,過程感人不已。另一位對手喜翔則是喜感刑警,他說:「大家可以期待喜翔大哥的演出,從來沒有看過他這麼萌。」至於和簡嫚書感情發展,李國毅賣關子:「兩個人一起合作辦案,沒有明講感情,但觀眾可能會說拜託他們在一起。」打造台版《秘密森林》的Fu。

《靈異街11號》卡司發布會,太保(左起)、簡嫚書、李國毅、張翰。(記者胡舜翔攝)

簡嫚書飾演法醫,克服看大體的恐懼,她真實人生唯一看過的大體是父親,遺體從冰櫃拿出來後,人的長相會跟原來不一樣,她看著爸爸,覺得「這個指甲很像是我爸爸」,但端詳他的臉,又覺得認不出來,玄的是在爸爸過世前幾天,她夢到爸爸跟她說「我要出國囉」,當時心想:「出國幹嘛特別講?」之後才知道這個出國指的是天國,這也讓她相信有另一個世界的存在。

《靈異街11號》卡司發布會,太保(左起)、郭昱晴、大文、張翰。(記者胡舜翔攝)

除了郭昱晴、張翰、大文助陣,該劇還有5個單元組成,林意箴扮演女鬼,孫可芳挑戰分飾一對雙胞胎,一個暗黑一個甜美,拍起來比想像中更吃力;江常輝飾演敗家子,整天花天酒地,與他過往戲劇形象有很大的不同;吳珝陽跟焦曼婷繼《離我遠一點》後再合作,發展戀愛關係,卡司一字排開陣容頗為浩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