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潤娥提想和劉以豪合作 今首爾相見中文對話「像作夢」

劉以豪與潤娥在AAA後台訪問相見歡。(翻攝自Vliv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28)南韓舉辦AAA頒獎典禮,而唯一受邀的台灣男明星劉以豪也盛裝出席,近來在韓國人氣飆漲的他,讓許多韓國明星爭相與他合作,潤娥來台辦見面會時,就曾提到他,而今在頒獎典禮後台,兩人因接受韓媒採訪首次相見歡。

兩人在訪問中不時露出害羞的一面。(翻攝自Vlive)

潤娥11日來台舉辦見面會時,主持人黃子佼曾提問:「想與哪位台灣藝人合作?」潤娥則提到想與劉以豪合作,這次兩人在首爾見面,劉以豪在訪問中表示當天有許多親友及粉絲傳給他潤娥想與他合作的影片,他則難掩興奮表示,這次能夠透過這樣的機會見到本人「好像在作夢」。

劉以豪(左)與潤娥互相為對方新作品加油打氣。(翻攝自Vlive)

當記者問到雙方想透過什麼方式合作,劉以豪則推薦戶外Camping節目,潤娥則親切回應,「節目方面與青春題材戲劇都不錯」,而中文10級的潤娥也與劉以豪「全中文」聊天,潤娥標準的中文程度也讓劉以豪大讚佩服。

採訪中,記者得知劉以豪近期苦讀韓文,特地推薦潤娥當「韓文小老師」,劉以豪先是開心回應「那我每天會很認真上課!」不過接著馬上害羞表示說:「不行不行這樣老師會⋯」,反應十分可愛,逗得潤娥哈哈大笑,訪問最後雙方也不忘互相為對方加油打氣,期待有天能真正透過作品合作。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