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人斬男星再發威?遭爆大戰小模流出不雅影片

孫生。(翻攝自孫生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星孫生從選秀節目出道,以團體「反骨男孩」走紅,目前在《麻辣天后傳》擔任助理主持人。近日網路上流傳孫生大戰小模的自拍影片,對此孫生也出面回應。

有粉專聲稱有孫生大戰小模的影片。(翻攝自孫生臉書)

孫生出道以來負面新聞不少,曾被爆背著女友「約砲」將近百人,遭到公司嚴懲。近日有臉書粉絲專頁貼出疑似不雅影片的截圖,表示「反骨男孩『學不乖』,之前就多次鬧上新聞,這次大戰小模就算了,竟還錄影自拍」,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喊「卡」。之後孫生在臉書澄清「我是不拍影片的,傻瓜兒」,更笑說:「現在那邊的留言數不輸韓國瑜版的留言數,真的是相當的一個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