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傳要當兩個孩子的爸 他貼吳奇隆近況嚇壞粉絲

今(27)日香港王牌經紀人、太陽娛樂文化公司的董事總經理黃柏高釋出一張他與吳奇隆合照,並恭喜他「好事不斷」,但許多網友則被吳奇隆的身型嚇到。(圖翻攝自黃柏高微博)今(27)日香港王牌經紀人、太陽娛樂文化公司的董事總經理黃柏高釋出一張他與吳奇隆合照,並恭喜他「好事不斷」,但許多網友則被吳奇隆的身型嚇到。(圖翻攝自黃柏高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吳奇隆與中國女星劉詩詩結婚3年多,近期外傳吳奇隆要當2個孩子的爸,但夫妻倆尚未回應懷孕一事,但今(27)日香港王牌經紀人、太陽娛樂文化公司的董事總經理黃柏高釋出一張他與吳奇隆合照,並恭喜他「好事不斷」,但許多網友則被吳奇隆的身型嚇到。

黃柏高今日在微博發文,說他與吳奇隆是「父子相聚」,他們對明年的合作計畫感到興奮。黃柏高也恭喜吳奇隆「來年好事不斷來」,最後還貼出「用手比出肌肉」的圖示。

從照片中可見兩人對鏡頭露出詭異的微笑,但吳奇隆的身形比以往「厚」上許多,讓不少網友嚇到,「胖了好多」、「這肌肉我可以」、「越來越魁梧」,但也有網友認為「好事」才是重點,「應該是劉詩詩應該懷孕了」,也有網友意有所指的說:「期待好事齊來」。目前吳奇隆與劉詩詩尚未回應懷孕一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