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海陸大餐 高檔組合限量搶市

期間限定的搖搖薯條配餐,搭配全新芥末風味搖搖粉,搖出嗆辣新體驗。(麥當勞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迎接歲末派對季節,麥當勞11月28日起至明年1月1日,推出歲末限定「明太子海陸雙星堡」,以日本直送明太子醬搭配北海道野生鮭魚及紐澳100%純牛肉,高檔組合帶來雙重享受。

「明太子海陸雙星堡」以日本直送明太子醬,搭配酥炸北海道鮭魚排及鐵板嫩煎紐澳純牛肉,並鋪上新鮮甜脆的萵苣,不僅份量十足,跨越海陸的食材打造出多層次的嚴選美味,每咬下一口都是大大滿足。同場加映「明太子鮭魚堡」則嚴選來自北海道的鮮嫩鮭魚,裹上日式麵包粉酥炸,酥嫩彈牙,結合香醇明太子醬,濃厚風味讓人吮指回味;另外,熱愛鮭魚鮮甜的消費者,更不能錯過「明太子雙魚堡」,兩倍扎實鮭魚排讓海洋鱻味瞬間加倍。

今年首度推出的「搖搖樂系列」深獲好評,繼「搖搖樂鷄腿排」及「搖搖樂鷄球」之後,台灣麥當勞再推出期間限定「搖搖薯條組」,單點價60元即可享受金黃薯條與搖搖樂趣;為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風味選擇,除了既有的「海苔風味」及「蔥辣風味」外,同步推出全新「芥末風味搖搖粉」,搭配外酥內鬆軟的薯條,嗆辣更有勁。麥當勞11月28日起推出限定美食「明太子海陸雙星堡」、「明太子鮭魚堡」、「明太子雙魚堡」。(麥當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