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在小孩前「三八假賢慧」 于美人坦蕩面對前夫擁新歡

于美人(右)出席辜公亮文教基金會活動。(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于美人昨推薦辜公亮文教基金會製作的三部好戲《秦香蓮》、《趙氏孤兒》、《龍鳳閣》,提及日前前夫James王維倫被目擊到身邊有身材姣好的新歡陪,當時于美人表達「這女的很漂亮」,今再被問及此事,于美人依舊坦蕩「這絕對是要祝福的事情,真的要祝福,有什麼好說的?」

于美人和前夫James結婚16年,育有龍鳳胎子女,但2013年卻驚爆婚變,而離婚後的于美人變瘦也變美,今透露已把兒子接回家住,對於前夫擁新歡,于美人表示沒有和兒子討論,而兒子看到新聞也是一笑置之,于美人認為去問小孩會給小孩帶來壓力,笑說「不要做一個三八假賢慧的事情,這絕對是要祝福的事情,你的態度對,你的小孩就不會壓力很大,真的要祝福,有什麼好說的?」對於彼此感情十分坦蕩。

被問及若前夫和新歡結婚會不會包紅包?對此于美人則是妙回:「我現在的紅白帖都是經紀公司統一處理。」隨後搞笑說:「不然付錢給經紀人是要幹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