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麗緹被指吃藥助孕 嫩夫爆氣嗆「網路流氓」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48歲港星鍾麗緹,與前夫育有3女,2016年閃嫁小12歲男星張倫碩,近期身形圓潤,一直被指懷了第4胎。近日有一個自稱「知名情感作家」的網友發文指她靠吃「激素藥物」增加懷孕機會,讓張倫碩氣翻發文。鍾麗緹(左)與張碩倫常公開放閃。(翻攝微博)

鍾麗緹和張倫碩結婚兩年以來,一直都想為老公生小孩子,之前也坦言試過人工受孕,不過最近被問到孕事皆表示目前沒懷孕,處「備孕」階段。而看到老婆被指吃藥物增加受孕機會,張倫碩怒指對方是「網路流氓」,怒斥對方造謠,「首先你寫的全是假的。其次你的無知和無謂真的讓我驚訝!」

張倫碩強調鍾麗緹「從沒打過一針」,也沒吃過任何激素類藥物。「我也從沒給過她任何壓力。她只是早睡早起吃得好鍛煉的好,來調整自己的激素水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