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于美人憂丁守中夢想破滅 雙手開開怒諷中選會出包

于美人(右)出席辜公亮文教基金會活動。(記者宋志雄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于美人今天一早就趕來推薦好戲,推薦辜公亮文教基金會製作的三部好戲《秦香蓮》、《趙氏孤兒》、《龍鳳閣》,笑說自己若沒有迷看京劇,我家房產可能會更多,而日前選舉熱鬧落幕,于美人則是對於能參與盛事而感到驕傲,稱讚排隊投票的民眾沒有暴動,有素養地執行自己公民的義務,也感恩自己身在能投票的民主國家,至於台北市長選戰激烈,更傳出邊投票邊開票的爭議,于美人則表示過程很重要,導致事後驗票豈不是更浪費人力,也提到目前丁守中提選舉無效,風險就是再選一次,笑說「丁守中就跟他一生的擦身而過」。于美人出席辜公亮文教基金會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于美人提到台北市長選舉差距過小,目前丁守中提選舉無效,風險就是再選一次,而再選一次姚文智當然不會奉陪,拋出疑問:「丁守中勝算大嗎?」最為難的就是丁守中,于美人感嘆丁守中「進也不是退也不是」,笑說「丁守中就跟他一生的夢想擦身而過」,不過選舉于美人最想稱讚的就是基層的選務人員,認為他們竟然工作到拿到隔天的早餐卷,都忙到凌晨才回家,表示全台灣人都應該幫他們鼓掌,話鋒一轉,于美人也暗諷中選會「就除了中選會那一個」,幽默話語笑翻全場。

于美人勤做公益,除了推薦公益好戲之外,自己的公益蛋糕也行之有年,她透露曾有粉絲支持公益蛋糕,連續買蛋糕10年,每一年都叫小孩拿蛋糕拍照,10年過去,小孩也長大,讓于美人感動說公益蛋糕不只是蛋糕,除了做好事也可以增進親子關,一個善緣種子就扎根在我們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