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于美人以台灣人為傲 「很多地方排一輩子都不能投票」

于美人(右)、李寶春出席辜公亮文教基金會活動。(記者宋志雄攝)〔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于美人今出席辜公亮文教基金會活動,站台推薦《新老戲》,被問及上週剛結束的九合一選舉和公投,她相當跟上時事,直呼:「史上第一次開票看得天崩地裂、天長地久。」但台北市長的部分她因隔天還有工作,沒有看完。而投票當天,她恰巧有錄影工作,原本要去投票,發現一時半刻無法結束,先請滿18歲、打算投公投的兒女幫忙排隊,等到隊伍快到,再叫她抵達現場。于美人為《新老戲》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聊到公投,于美人在選前一週就跟他們討論公投內容,「我沒有要影響他們的想法,但公投的文字太難懂了。」她兒女公投投完後,一直在看公投案,自己選的項目有沒有通過,「投票前一晚,女兒凌晨一點還在跟同學講電話,用我們這週的沙盤推演講解公投內容。」

于美人也直呼:「全台灣人都要珍惜這個福氣,這次選舉很珍貴,雖然瑕疵多,但我們排一個半小時就可以投票,很多地方排一輩子都不能投票,我以身為台灣人為驕傲。」但大笑說以後如果地方選舉要綁公投,她會把折疊椅、遮陽帽都準備齊全。于美人(右)表示很珍惜有投票的權益。(記者宋志雄攝)

此外,于美人5年前和前夫James王維倫爆發婚變,離婚風波鬧了足足快1年,2013年底2人正式離婚後,近日James被拍到和低胸熟女逛賣場,她說自己不問小孩爸爸感情事,會給他們帶來壓力,只要我的態度對,就是祝福。」之後若前夫再婚,會包紅包?她四兩撥千金說:「 我的紅白帖是經紀公司統一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