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梧桐妹神助攻 賈靜雯峇里島甜蜜再婚

修杰楷(右二)開心親吻梧桐妹(右三)臉頰,讓賈靜雯(左二)看了好吃味。(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賈靜雯、修杰楷結婚3年多,陸續迎來咘咘、Bo妞,一家幸福美滿,兩人昨晚在峇里島舉行婚禮,新人對著海天一色美景完成簡單結婚儀式,近百位親友觀禮,大喊「新婚快樂」,祝福結婚3年仍情濃的新郎新娘。先前許多人猜測婚期,沒想到賈靜雯的大女兒Angel梧桐妹才是推動婚禮得以如期舉行的「幕後功臣」。賈靜雯(右)、修杰楷昨在峇里島舉辦婚禮。(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

梧桐妹作為賈靜雯大女兒,陪伴賈靜雯度過人生的不同階段,如今也是賈靜雯和修杰楷婚禮上的小天使。修杰楷不只一次提到自己想給賈靜雯「一個美好婚禮」的承諾,結婚3年的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除了照顧孩子,一直忙於工作,讓補辦婚禮一推再推,直至近期才放出好消息。賈靜雯(左)昨晚在浪漫煙火下與修杰楷擁吻。(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賈靜雯在峇里島的婚宴場地簡單浪漫。(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

據了解,梧桐妹是二人婚禮籌備的靈魂人物,為了想趕快看見媽媽穿上白紗,和修杰楷兩人秘密策劃了這場驚喜,趁賈靜雯到巴黎工作空擋,安排了婚紗訂製及拍攝, 梧桐妹成為婚禮得以美滿舉行的「田螺姑娘」。她還幫助一家人挑選不同風格、適合每個人的禮服,還擔任婚禮上為賈靜雯和修杰楷送上對戒的重任,成為兩人幸福婚禮的小小橋梁。

提到補辦這場婚禮的初衷,賈靜雯坦誠:「我不會想要一個盛大、肆意慶祝的慶典。我的幸福來得比較慢,我只想要一個被愛環繞、朋友家人都開心的婚禮。」梧桐妹(右二)在晚宴上對賈靜雯(右)與修杰楷獻上祝福話語。(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賈靜雯(左)和修杰楷(右)抱著咘咘與bo妞欣賞煙火。(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

昨天晚宴上,修杰楷的哥哥、梧桐妹代表親人送上祝福,而歐漢聲、賈靜雯的弟弟賈子辰等「兄弟幫」則送上禮物並講起兄弟團的溫馨往事,遺憾沒有到場的高圓圓也托趙又廷送上祝福,現場氣氛溫馨歡樂。在觀賞美麗的煙火之後,晚宴變成了全體歡樂的大party,修杰楷、賈靜雯和全體賓客一起享受happy時刻,並感謝所有人為婚禮的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