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深V裸紗美翻 告白修杰楷「讓我拋開感情負擔」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賈靜雯和修杰楷3年前登記結婚,但卻遲遲沒有舉辦婚禮,日前婚期不脛而走,兩人終於釋出婚紗照,今(25)晚將在峇厘島甜蜜完婚。經紀人表示,今晚會是溫馨的小型婚禮,主要是雙方親友和摯友,演藝圈嘉賓有小鬼、陳意涵夫婦、方志友夫婦、弟弟衛斯理和朱芯儀夫妻檔等人參與,婚禮歌手則是金曲歌王蕭敬騰。稍早婚宴熱鬧舉行,氣氛溫馨感人,賈靜雯忍不住淚崩,讓眾人急喊:「靜雯不要哭!」

賈靜雯和修杰楷甜蜜擁吻。(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

賈靜雯今以一襲裸膚蕾絲白紗拼接深V婚紗現身婚宴現場,姐弟戀兩人破除障礙一路走到今天,回想起過往,賈靜雯情緒激動感動噴淚,據《三立》報導,修杰楷甜蜜牽起賈靜雯的手,接受眾人歡呼,人生大事以倒敘法順利完成。

賈靜雯、修杰楷和3個女兒一起拍攝全家福。(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

賈修兩人的結婚誓詞頗溫馨,修杰楷牽起賈靜雯的手,深情地說:「今天就是我們故事裡最美好的章節,謝謝妳願意相信我,讓我成為妳的丈夫;謝謝妳願意相信我,成為孩子的父親;謝謝妳願意相信我,成為我的妻子;謝謝妳願意等了3年,讓我們今天站在這裡,接下來每一天,我會握著妳的手永不放開,我愛你。」語畢近乎全場淚崩,賈靜雯更是頻頻拭淚;隨後換到賈靜雯道出誓詞,賈靜雯坦言自己的感情過去讓她有著極大負擔,也遲遲不敢打開自己的心,感謝修杰楷讓她迎接新的感情,「修,謝謝你,在我的情感課題上,讓我重新了解愛的真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