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慧如胸猛堅挺招年下男 秒打槍:我愛老男人

潘慧如凍齡有術。(星和醫美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潘慧如近期演出戲劇《初戀的情人》,劇中她介入前男友的婚姻,還因為懷念起往日甜蜜,身陷在矛盾情結當中,但現實生活中仍單身的潘慧如,說到自己即便期待愛情,但是感情優柔寡斷這部份,與劇中角色不太一樣,如果確定不行的感情,絕對不會涉入。潘表示,自己有感情潔癖,不可能介入別人感情,身旁好友曾陷入三角戀,她勸對方離開該段感情,不然更痛苦。潘慧如受邀擔任專業醫美保養品牌代言人。(星和醫美提供)

潘慧如凍齡有術,胸部不縮水。(星和醫美提供)潘慧如在拍戲但也勤接代言,受邀擔任專業醫美保養品牌代言人,近期在滿檔通告中,抽空拍攝形象廣告,在廣告中有一段被2位「年下男」搭訕的橋段,對於會不會接受姊弟戀,潘慧如淡淡地說:「我還是喜歡年齡稍長的對象,最好可以在相互對等的條件之下談感情。」潘慧如凍齡有術,遇年下男搭訕。(星和醫美提供)

另外,潘慧如透露除了認真保養之外,維持凍齡的秘訣就是運動,最常到健身房做有氧、無氧運動,即使半夜肚子餓,也會忍住宵夜的誘惑,讓身材維持在最佳狀態,近期體脂肪更從26%降到22%,被問到擔不擔心胸部縮水?潘慧如大笑說:「幸運的是副乳不見了,胸前該有的都還是有喔!」而拍攝完電視劇後,潘慧如緊接著又要投入一部金鐘獎劇與一部客語文學劇,預計年前才會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