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敗選可進演藝圈? 吳宗憲秒拒簽約:公司有點忙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2018年九合一選舉落幕,今年因為選舉同時綁10案公投,造成各地投票所都大排長龍,變成一邊開票一邊投票的亂象,吳宗憲昨因長長人龍白跑2趟,沒能投到票,今他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火大開罵十多分鐘,批中選會是王八蛋,不懂事前規劃,事後只用依法行事推託。吳宗憲(右)。(資料照,中天提供)

此外,這次李婉鈺競選議員敗選,沈玉琳建議她轉行當藝人,朝演藝圈發展,對此,吳宗憲樂見其成,表示會請李婉鈺多來上節目,但面對媒體詢問想不想簽下李婉鈺,他一秒打槍喊:「我們公司蠻忙的,應該是沒那個時間。」頗有綜藝效果的吳萼洋,推出蜂蜜檸檬當政見,好歌喉也被網友稱讚,他也僅以可愛來形容,無意替自家公司簽下新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