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散盡家財「又病又窮」 淚崩請辭一句話令人鼻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的藝人余天昨淚灑蘇貞昌競選總部,並當場承諾辭去主委職務以示負責,他事後證實,將在週三黨中常會上提出辭呈,余天也嘆氣表示「這個主委不好做,真的很累,也花不少錢,該去賺錢了」。余天(左)難過向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右)致歉。(記者陳志曲攝)

對於未來是否繼續參政,余天沒把話說死,僅說表示要看自己還跑不跑得動,他老婆李亞萍昔日曾自爆一家五口「又病又窮」,余天感嘆:「真的很累,這個主委不好做,也花了不少錢,該去賺錢了。」至於會不會乾脆交棒給下一代,余天則表示,他自知這條路不好走,因此不希望余筱萍等繼續參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