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邊開票邊投票?炎亞綸5句話diss中選會

炎亞綸用5句話diss邊投票邊開票奇景。(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九合一選舉今(24)舉行,碰上公投綁大選,每人最多可領取15張票,堪稱歷年來最複雜選舉,許多投票所自領票到完成投票要一小時,出現罕見排隊人龍,排隊時間過長甚至讓綜藝天王吳宗憲怒轟莫名其妙;而稍早即使台北大安社區、內湖康寧國小、北投裕民里都還有百位民眾在投票,中選會則堅持4點開票,造成「一邊開票、一邊投票」奇景,平時關注時事的炎亞綸也看不下去,短短5句發文,酸爆中選會。

炎亞綸臉書發文。(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在臉書發文寫下:「戲,邊拍邊播;飯,邊吃邊上;電影,邊看邊買票!?演唱會,邊聽邊賣票!?考試,邊考邊翻書(Open book不算)。」暗指難道連票也要「邊開票邊投票?」神諷刺的5句話引起廣大網友迴響,心有戚戚焉表示「票......邊投邊開,真是開了我眼界」、「荒唐的投票,台灣到底怎麼了?」、「邊投邊開真的超級神奇」、「太誇張」、「只有台灣人能超越台灣人,笑死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