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大膽開砲 嗆王仁甫奧步多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飢餓遊戲》最新一集找來丁國琳、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黃沛祺、楊晨熙、李懿、「Mika」妍甄等,「荒謬大師」沈玉琳時隔1年重返節目,同台職棒明星「大師兄」林智勝,被林智勝認證「玉琳哥很奸詐」,遊戲過程頻頻出招誤導,不過沈玉琳反虧主持人王仁甫鬼點子才多,是隊友首選,「要挑氣比較旺的,加上他玩遊戲奧步又很多,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撇步贏!」笑說跟王仁甫同隊勝算比較大。

沈玉琳(右二)爆林智勝(右一)壓抑力氣,「他可能怕弄傷我們。」(中視提供)

林智勝錄《飢餓遊戲》不擔心體力,倒是很怕餓肚子,「沒吃特別煎熬!尤其看別人吃,肚子更餓!」他甚至覺得要就乾脆一整集都不吃,「一旦開了胃,後面更痛苦!」至於玩遊戲,他自曝記憶力差,要同時記人跟號碼對他而言難度很高。反倒是沈玉琳玩得開心,吃到「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烤鴨」,一收工馬上急call老婆芽芽,指定要吃烤鴨全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