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曬超近自拍!嘟嘴賣萌網友直呼:戀愛了

林志玲25日將出席公益嘉年華。(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志玲從事公益多年,日前才入選《富比士》亞洲慈善英雄榜,是亞洲唯一入選的明星,可謂殊榮,也準備發行數位公益單曲《You and Me》,來感謝粉絲的支持。儘管已年逾40歲,林志玲依舊性感美麗,昨(23)日在臉書PO超近自拍,令人驚豔的凍齡美照,讓網友直呼戀愛了!

林志林曬出超近自拍,網友直呼大飽眼福。(翻攝自林志玲臉書)林志玲嘟嘴賣萌。(合成照,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照片中,超近距離的自拍,保養相當好的她,肌膚光滑透亮、吹彈可破,看不到細紋,更嘟起小嘴賣萌,手上則是貼著自己設計的手寫文字膠帶,人美心也美的她,25日將出席在華山舉辦的公益嘉年華會,「志玲姐姐」做公益不遺餘力,整場活動由她自掏腰包,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公益受助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