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罰站1hr投票!補蓋公投被拒 曹西平飆罵:要搞死人嗎

曹西平開譙。(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九合一大選綁10件公投案,各地投開票所上午湧現排隊人潮,曹西平一早趕在8點抵達投票所,但已有長長的排隊人龍,最後花了1個多小時才完成投票,他投完後忍不住飆罵:「這是怎樣要搞死人是嗎」。

曹西平憤怒表示,因為拿到10張公投票,他一時不察,等到要投入票箱時,才發現2張票黏在一起,沒蓋到最後一張,他向工作人員表明想補蓋,當場被拒,讓他爆氣開罵:「我不懂我沒有離開現場為什麼不可以補蓋?蓋章的地方跟我投票的箱子就在旁邊,為什麼不可以?」

他還不爽表示,工作人員離他太近,讓他很不舒服,「我說小姐妳可以站我遠一點好嗎,我不想妳們看到我投的公投票,再離遠一點可以嗎?她說我們不會看,但是我感覺你們就是會看,一大早真的火很大很想找人吵架」。

不過PTT網友看完後噓爆,留言諷刺:「你出國不會忘記帶護照 投票就忘東忘西」、「檢討自己可以嗎?不然考試離席打算交卷,走到一半還能回位置繼續寫考卷逆」、「別人的不黏就他的黏」、「醜八怪(嗶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