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菜主播賣寫真集救毛小孩 粉絲跪求:裡面別穿

劉傑中推出桌月曆寫真,並將所得捐給動保團體。(艾迪昇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主播出身的劉傑中在電視金鐘獎與金馬獎紅毯主持表現亮眼,獲得「零負評主持人」、「救場王」等封號,不只吸引許多活動主持邀約,人氣直直升的他,還被譽為「天菜主播」,甚至有粉絲直接在網上表示:「希望劉傑中西裝外套裡面就別穿了。」

劉傑中擁有高人氣,還被譽為「天菜主播」。(艾迪昇提供)劉傑中每年都會在粉絲團發行桌月曆義賣,這次特別用心規劃。(艾迪昇提供)從5年前至今,每年劉傑中都會在粉絲團發行自己的桌月曆義賣,從玩票性質的100本,到後來幾年起碼都是1000本起跳,今年則在一開始預購後,就有近千本的數量。不同於過去作品多是陽光男孩的走向,他透露,這次從概念、攝影師、到封面設計,以及贈品都有跟之前不一樣的規劃,且其中還特別找了一名英國攝影師合作,「他是人像跟時尚專門的攝影師,黑白肖像最為有名,所以有些造型會走比較頹廢的工人路線,相信會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絕對誠意十足。」劉傑中推出桌月曆寫真,並將所得捐給動保團體。(艾迪昇提供)

另外,平時私下就很喜歡毛小孩的劉傑中,過去每年都會將年曆賣出的費用,扣除成本後的所得捐出做公益,這次他表示一樣會將所得捐給動保團體,目前家中有養兩隻貓,他說:「回到家有他們的陪伴,心中會感到很踏實,其實主要還是希望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節育代替撲殺,養毛孩就是一輩子,不該棄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