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愛越火熱!泫雅貼男友下體「19禁舞蹈」畫面曝光

泫雅。(翻攝自泫雅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小野馬」泫雅先前因認愛師弟E’Dawn,打臉公司Cube的說法遭到開除,E’Dawn也跟進與公司解除合約。沒了束縛的兩人越愛越高調,時常在社群網站放閃,今(23)日泫雅貼出與男友跳雙人舞的影片,火辣畫面讓網友相當害羞。

泫雅與男友跳雙人舞。(翻攝自泫雅IG)泫雅頑皮掀男友衣服。(翻攝自泫雅IG)泫雅與男友互動甜翻粉絲。(翻攝自泫雅IG)泫雅(右)越愛越高調。(翻攝自泫雅IG)

一開始兩人分別躺在地板及椅子上,隨著音樂小倆口開始十指緊扣,接著幾乎貼在一起,並不時深情對望,泫雅還在男友下體處扭動,畫面十分引人遐想,最後泫雅蹲下來拉起對方的衣服,讓E’Dawn害羞的笑場,更寵溺的用雙手捧著泫雅的臉,過程既性感又甜蜜,讓網友直呼:「這對真是甜出新高度了」、「19禁的放閃」、「看到泫雅現在這麼開心我就放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