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夫暴走證實出軌!孟庭葦反擊:借錢未果才報復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月亮公主」孟庭葦近來被三級片女星張暖雅爆料,在和經紀人前夫張志鵬婚姻期間偷吃小12歲女助理、逼離老公,對此,孟庭葦發聲明駁斥喊告,今(23)張志鵬回擊證實孟庭葦出軌,痛喊:「一個幸福完整的家就這樣毁了!被賣弄床上功夫的女T給毁了!」孟庭葦也不甘示弱火速再反控張志鵬離婚後6年,不斷威逼恐嚇她要求重婚,並痛斥張向她借錢未果,才如此汙蔑詆毀,戰火正式開打。

孟庭葦。(資料照,豐華提供)

對於張志鵬證實她和女助理出軌毀了婚姻,孟庭葦再回擊雙方2013年離婚後,2016年就結束和他公司的經紀約,「這6年時間來(張)不斷以威逼、恐嚇、哀求各類方式要求重婚、借錢(不還),糾纏不休。」她顧及孩子,把台中房子借給張住,並數次借錢給張,幫忙他公司度過難關。

孟庭葦工作室聲明表示:「無奈張志鵬公司經營不善,並表示債臺高築,無底洞無法填補,孟庭葦於2017年中停止援助,並帶兒子出國念書。張志鵬再三向孟庭葦借錢無果後起報復之心,遂於公眾平臺對孟庭葦進行人身攻擊與污蔑詆毀,編造擴散謠言,引起社會極大輿論,嚴重傷害了孟庭葦及其家人。」

孟庭葦工作室聲明全文:

對於張志鵬在公眾平臺公然編撰謠言詆毀孟庭葦的行為,工作室做出以下事實闡述:

2016年底孟庭葦與豐華唱片簽約,成立個人工作室,徹底結束與張志鵬洹國際文化的經紀合作關係(從無合約)。

張志鵬在2013年初協議離婚後,6年時間來不斷以威逼、恐嚇、哀求各類方式要求重婚、借錢(不還),糾纏不休。

起初孟庭葦顧及孩子幼小心靈的健康成長,希望與張志鵬保持友好關係,將自己台中房子讓由張志鵬借住,獨自帶孩子到台南念書,並數次妥協答應借款,幫助其公司度過難關。

無奈張志鵬公司經營不善,並表示債臺高築,無底洞無法填補,孟庭葦於2017年中停止援助,並帶兒子出國念書。

張志鵬再三向孟庭葦借錢無果後起報復之心,遂於公眾平臺對孟庭葦進行人身攻擊與污蔑詆毀,編造擴散謠言,引起社會極大輿論,嚴重傷害了孟庭葦及其家人。

對於張志鵬上述行為,律師已做證據保全,用法律武器捍衛孟庭葦女士的權益,嚴懲不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