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夫證實孟庭葦出軌!痛揭:被賣弄床上功夫的女T毀婚

孟庭葦被爆當年離婚是因和小12歲的女助理大搞女女戀。(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月亮公主」孟庭葦和經紀人前夫張志鵬在2013年離婚,日前三級片女星張暖雅在臉書爆料,當年孟庭葦和小12歲女助理大搞女女戀,更以此逼離老公,對此,孟庭葦透過律師發聲明駁斥、並抓狂喊告,今「苦主」張志鵬則在微博證實孟庭葦出軌一事,痛揭「一個幸福完整的家就這樣毁了!被一個身上刺青、抽菸喝酒在辦公室撩女同事、賣弄床上功夫的女T給毁了!」

孟庭葦昨硬起來喊告,孰料今反被前夫張志鵬狠打臉,他表示2013年到台中飯店堵人,果真捕獲孟庭葦和女助理,他上前暴打女助理,孟還出手回擊他;隔天小孩發燒,孟也跟著女助理離家出走,之後才現身逼他簽字離婚。

張志鵬憤慨表示:「四年前,我一股傻勁不顧一切的替妳背黑鍋,將離婚歸咎於我,在網絡上與數以千計的霸凌對抗,這兩天我那12歲的傻兒子也是發了瘋似的,一個小學生在網上聲嘶力竭的保護他深愛的媽媽,我們這對姓張的父子就這樣熱血沸騰奮不顧身地衝……而妳就跟四年前一樣犯錯的人,自私的躲在後面

對於孟庭葦昨發出的聲明,張志鵬也摩拳擦掌表示:「請繼續掩耳盗鈴自欺欺人,我會準備好律師團準備好證據!不管結果如何!希望訴訟過程妳能經得起真相考驗。」並附上他和孟庭葦的對話紀錄,表示孟曾要他別再追問、再回應,「快點讓事件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