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遊香港 餐廳驚見已逝父親「親筆簽名」

曾寶儀(右)、柯有倫(左)為《香港新滋味》遊香港。(TLC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從小在香港及台灣長大的曾寶儀,為了TLC旅遊生活頻道《香港新滋味》,與柯有倫重回故鄉香港,卻帶給她不一樣的全新感受。她表示,印象中的香港就是小小的,透過這次拍攝才發現,原來還有許多值得一訪的角落,「近幾年來歷史悠久的中上環區POHO也開始注入新生命,這裡能找到小小的傳統雜貨店、書店、畫廊甚或是一間茶家,在繁忙的城市中學會放慢步調思緒,注入香港『滋味』。」

曾寶儀(左)、柯有倫(右)為《香港新滋味》遊香港。(TLC提供)從小跟隨父親腳步、穿梭香港電影片場的柯有倫,被問到對香港的印象,回答:「我對香港的印象一直都很愉快,它是個中西文化交融的城市,多元文化不僅共存,甚至有更蓬勃的發展。」尤其是西式的中國菜更是他的心頭好,「沒有其他地方可以把雞蛋跟火腿三明治做的那麼好吃了!」言語中透露出對香港情有獨鍾。

曾寶儀(右)、柯有倫(左)為《香港新滋味》遊香港。(TLC提供)節目拍攝過程中,柯有倫更在中環港式西餐的經典代表餐廳探索、也是兩人的童年回憶—太平館餐廳,從老闆手中拿到父親柯受良的親筆簽名,店員甚至還記得曾寶儀爺爺最愛吃的食物,讓他直呼這些巧合真得太瘋狂!無論是瑞士雞翅、燒乳鴿或是巨無霸的「梳乎厘」(舒芙蕾),都是兩人念念不忘的美味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