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裸身薄紗躺垃圾堆 驚險下體出血喜得男胎

白家綺拍攝環保公益年曆。(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34歲白家綺日前認愛與小5歲男星吳東諺,宣布2人交往2年多,閃婚閃生子,白家綺回想起懷孕時期其實有點驚險,當時白家綺每天下水拍攝環保年曆,每天都在水中,當時拍攝身體偶有不適,不料回家後竟下體出血,這才發現自己已有了身孕,所幸沒有大礙,昨她開心公布喜得男胎,小名為「肚臍」,取自吳東諺「東仔」的諧音,同時白家綺也PO出公益年曆成品照,只見她裸身薄紗躺在垃圾堆裡,畫面唯美骯髒共存十分衝擊。白家綺拍攝環保公益年曆。(民視提供)

白家綺表示拍攝年曆時全然不知道自己懷孕,據《蘋果》報導當時白家綺僅覺得暈船得厲害,沒去多想,拍攝結束後竟下體出血兩天,原本以為是月經,後來才發現是懷孕,回想起為了拍攝年曆,白家綺積極健身,現在看來可說是驚險萬分。白家綺拍攝環保公益年曆,薄紗裸躺在垃圾堆裡,十分衝擊。(民視提供)白家綺拍攝環保公益年曆,唯美卻又驚險。(民視提供)

白家綺昨開心公布自己第三胎為「兒子」,讓有兩個女兒的她十分開心,終究湊成了「好」字,透露除了老公吳東諺外,兩個女兒也十分期待弟弟的到來。

白家綺已懷孕4個月,但仍害喜嚴重,只能靠打針止吐,活動也是不敢間斷,勤賺奶粉錢,而白家綺的公益年曆結合環保,照片中大秀姣好身材也凸顯環境汙染,一張薄紗裸身躺垃圾堆的畫面極富衝擊,希望能喚起大眾的環保意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