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女女戀逼離尪!孟庭葦火大發聲明喊告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月亮公主」孟庭葦和經紀人前夫張志鵬在2013年離婚,昨(21)三級片女星張暖雅突在臉書爆料,當年孟庭葦和小12歲女助理大搞女女戀,更以此逼離老公,引發軒然大波,對此,孟庭葦沉寂一天,今透過律師發聲明駁斥謠言,並火大喊告。

孟庭葦。(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張暖雅昨在臉書暴走指出,學佛多年的孟庭葦當年在婚內偷吃小12歲女助理,「連蔥薑蒜刺激食物都不願意吃,可是妳卻跟一個小妳12歲的女同性戀在婚內出軌,然後讓以生命守護妳的張先生成了眾矢之的,色戒、妄戒,妳都犯了......還學什麼佛?」

對此,孟庭葦透過律師表示:「她與前夫離婚已有數年,私領域的事情,她原本選擇沉默與不回應,只是希望保護家人與朋友,但這些誹謗卻變本加厲,沉默不但不能保護家人,反而讓他們受到更大的傷害,所以她這次將採取嚴正的法律手段,對抗這些製造子虛烏有消息的有心人士。」

孟庭葦發出律師函。(豐華提供)

孟庭葦透過律師發聲明全文:

近日孟庭葦女士向本律師表示,藝人張暖雅小姐在新浪微博及臉書上公然發布造謠訊息,嚴重侮辱、誹謗孟女士,包括指稱孟女士與前夫張先生尚在婚姻狀態內,卻與孟女士的經紀助理劉小姐發生多次不正常同性戀性關係,並以不顧演出開天窗的風險,以不出席公司安排活動的激烈手段,逼迫前夫張先生簽字離婚云云,之後該些造謠訊息並被諸多媒體及用戶轉載、評論,演變成對孟女士之網路暴力行為,不但嚴重影響孟女士的社會形象,擾亂了孟女士之正常生活,同時給其精神上帶來極大痛苦。孟女士並表示,她與前夫離婚已有數年,私領域的事情,她原本選擇沉默與不回應,只是希望保護家人與朋友,但這些誹謗卻變本加厲,沉默不但不能保護家人,反而讓他們受到更大的傷害,所以她這次將採取嚴正的法律手段,對抗這些製造子虛烏有消息的有心人士。

基於上述事實,本律師發表聲明如下:

孟庭葦女士依法享有名譽權,其人格尊嚴受法律保護,本律師嚴厲譴責一切針對孟庭葦女士的網路暴力行徑,同時將依法保護孟庭葦女士的人格權益。

孟庭葦女士業已在公證處對張暖雅小姐的歷次誹謗博文及臉書文章做成存證,在此,鄭重警告張暖雅小姐,即刻刪除所有誹謗、侮辱、造謠孟庭葦女士的文章,並承擔賠禮道歉,賠償損失等等侵權法律責任。

孟庭葦女士將採取法律途徑追究張暖雅小姐的法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