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閃孕狂吐 吳東諺寵繼女「是兒子就好」

白家綺(右)上個月與吳東諺登記結婚。(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本土劇女星白家綺10月與小她5歲的吳東諺登記再婚,同時宣布懷第3胎,今(22)吳東諺錄《麻辣天后傳》,對於肚中胎兒他說希望是兒子,因為白家綺已有2個可愛女兒,「當然如果兒子的話就剛剛好」。

他說,醫生已有說孩子性別但還沒正式公布,乳名肚臍,取吳東諺「東仔」諧音而來,現在白家綺愛吃酸的跟聞橘子味。

吳東諺跟白家綺2個女兒相處融洽,女兒都叫他「東東叔叔」,他說雖然現在變白家綺老公,但也不強求一定她們要叫他爸爸。他說心疼白家綺從小背債2000萬,一路辛苦賺錢還債,希望從此由他一肩扛起家中經濟重擔,又看到現在白家綺孕吐嚴重,決心慢慢減低白家綺的工作量才能陪小孩,「因為要還債沒辦有經歷到前面兩個女兒的童年,我不希望她錯過現在這個小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