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這兩件事打擊過大 昔日女神暴肥慘被當孕婦

Dana過去女神風範十足。(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女團「天上智喜」成軍13年,剛出道時被封為「女版東方神起」,為少女時代的師姐,可說是「元祖女團」。團員「Dana」喜悅將重心放在音樂劇,先前露面時暴肥的模樣嚇壞粉絲,近日她透露身材走樣的原因,讓人相當心疼。

Dana暴肥。(擷取自YouTube)Dana暴肥。(擷取自YouTube)

Dana長相甜美,被譽為「第二個寶兒」,但久未出現在螢光幕的她體重由48公斤變成60公斤,明顯的雙下巴及肥肉讓人驚訝,她決定透過節目《Fly Again Dana》公開減肥過程,她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提到放任自己變胖的原因,她先前與交往5年的電影導演李浩宰分手,Dana表示自己本是對生活沒熱情的人,遇到李浩宰後開始對未來有了希望,兩人之間並無大問題卻分手,讓她又回到認識李浩宰之前沒目標的生活。

Dana透露體重失控的原因。(擷取自YouTube)

另外,Dana恢復單身後又遇到好友意外離世的悲劇,雙重打擊讓她幾乎崩潰,悲傷的說:「我覺得自己失去一切,失眠的狀況變得好嚴重,我也開始暴肥。」變胖後有不少人以為她懷孕,讓她決定用健康的方式減肥,觀眾看了紛紛安慰她要堅強,並為她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