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5萬粉絲追蹤林依晨IG6年 驚覺「根本不是本人」

林依晨工作人員透過臉書宣布,林依晨已開通IG。(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依晨出道16年,平常除了微博之外,臉書幾乎都靠工作人員代為管理,直到最近才終於開了親自經營的Instagram帳號,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網路上早有一個名為「Ariel Lin 林依晨」的IG帳號,不但足足吸引35萬粉絲追蹤,其中還包含蔡康永、鄭元暢、鬼鬼等藝人,現在官方帳號開通了,眾人才被驚覺之前根本不是本人。名為「Ariel Lin 林依晨」IG開了6年,如今才發現不是本人經營。(翻攝自IG)林依晨最近才終於開了親自經營的IG帳號。(Max Mara提供)

林依晨的工作人員近日在臉書宣布林依晨的帳號為「linyichen.ariellin」,並提醒粉絲:「依晨本人經營的只有weibo與IG,其他IG都不是依晨。」

公告林依晨的IG帳號後,讓許多人大吃一驚,原來2012年開始,IG上就已經有一個打著林依晨名字的帳號「missariellin」,內容常用中文和英文分享生活點滴,乍看之下,真的像是林依晨本人所經營,雖然該帳號2014年之後就停止更新,但目前仍有35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因此,讓許多粉絲傻眼直問「這個IG不是嗎?內容很像她本人打的欸」、「那她到底是誰」、「我也以為是本人」,工作人員則否認:「那個本來就不是依晨或依晨的工作人員經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