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魅惑舞姿被虧「辛拉麵」 女星沒自信怨霍建華比較美

《如懿傳》嘉貴妃辛芷蕾(左)。(緯來戲劇台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辛芷蕾在《如懿傳》中扮演後宮第一美的嘉貴妃,現實中也被推稱有張高級臉,但她謙虛喊不敢當,當初還希望導演把「後宮第一美」人設台詞刪掉,她說:「連華哥都比我美,我哪稱得上啊!」謙稱連霍建華的美貌都勝過自己,後來還是每天自我催眠「我是第一美」才把戲演完。《如懿傳》嘉貴妃辛芷蕾。(緯來戲劇台提供)《如懿傳》嘉貴妃辛芷蕾(左)。(緯來戲劇台提供)

辛芷蕾笑稱自己在劇中是個很「勤奮跑業務」的妃子,不是在別人的宮裡,就是去別人宮裡的路上,加上用盡心機陷害嬪妃,只要動動嘴巴就能殺人,從來不勞親自動手,算是段數很高的後宮妃嬪。不過,劇中她為了媚惑皇上,在皇上面前獻舞,但她其實完全沒有舞蹈基礎,加上肢體很不協調,那場戲被觀眾笑說是在拉拉麵,讓她被粉絲笑封是「辛拉麵」。她表示演得最過癮的就是打阿箬的那場戲,因為嘉貴妃看不慣賣主求榮的人,為了出氣打了阿箬一巴掌,也讓飾演阿箬的曾一萱吃盡苦頭。倪瑞宏是今年為金曲獎繪製動畫的畫家,筆下如懿有不同的風貌。(記者粘湘婉攝)

辛芷蕾近來接了新片《緊急救援》,和彭于晏有愛情戲,導演林超賢為求最佳效果,對演員們進行魔鬼訓練,辛芷蕾表示,她第一次演出需要穿制服的角色,特別期待能早點穿上,離救援隊員這個角色更近一點。《如懿傳》27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至12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