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塚愛宣布離婚 丈夫去年偷吃嫩模

日本女歌手大塚愛今(21)日宣布,已和「RIP SLYME」樂團成員、45歲的丈夫SU離婚。(圖擷取自日本yahoo新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女歌手大塚愛今(21)日宣布,已和「RIP SLYME」樂團成員、45歲的丈夫SU離婚。SU去年4月被拍偷吃嫩模江夏詩織。

綜合日媒報導,大塚愛今日晚間宣布已和本名大槻一人的SU離婚,「我,大塚愛,和RIP SLYME成員SU的婚姻關係,已在日前解除」。兩人育有一女,監護權歸大塚愛。大塚愛也在離婚聲明中,表明日後作為單親媽媽的覺悟。

現年36歲的大塚愛與SU在2010年6月結婚,隔年女兒出生,但婚後屢爆婚姻觸礁,先是和婆婆相處不融洽,又傳出與SU個性不合。

去年4月,SU被日本八卦雜誌抓到搭上小22歲的嫩模江夏詩織,兩人在約會後,直奔江夏香閨過夜。SU所屬的「RIP SLYME」樂團今年10月也突然關閉官網和粉絲俱樂部,面臨解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