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開票夜 吳青峰美聲和齊豫唱《夢田》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本週六是重要選舉日,開票之夜氣氛肯定緊張,但吳青峰和齊豫、趙詠華要用歌聲舒緩大家緊張情緒,3人並將一起美聲合唱經典歌曲《夢田》。

「峰華齊唱」慈善音樂會,週六晚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吳青峰說:「關於3個人的合唱,我們這次要一起唱齊豫姊跟潘越雲姊的作品《夢田》,因為我本身跟詠華姊都是齊姊的大歌迷,所以可以跟齊姊合唱這首歌,真的是在夢田裡面實現夢想!」

吳青峰將在開票夜獻唱。(大房小山音樂提供)

此外,吳青峰也透露,這次還將演唱趙詠華的《在沙漠的第七天》。他解釋:「這是我第一次公開演唱,但其實從我大學時期開始,每次去KTV一定都會點這首歌來唱,所以這次音樂會上,我也特別準備了這首歌給大家。」

齊豫將在開票夜慈善獻唱。(大大娛樂提供)

這場慈善音樂會,門票所得將全數捐贈長輩照護機構。所有經費由齊豫及友人自行籌募,不足的部分更是齊豫自掏腰包補足。購票可洽大市集交易網或7-11、全家超商購票機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