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若瑄老公愛相隨 首度合體就獻吻曬恩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今(21)晚首映,徐若瑄老公李雲峰特地從新加坡飛來,除了獻花還獻吻,讓徐若瑄直說「很幸福」。李雲峰表示,太太拍片很投入,有時還會角色上身,「我最好不要打擾」。主持人黃子佼當場回:「老婆有時候不回家也滿好的?」他趕緊表示「我沒有這樣說!」徐若瑄則笑說:「我當時都把兒子帶來台灣,他就可以好好睡覺。」

徐若瑄(右)與老公李雲峰。(記者潘少棠攝)

首映會上包括導演莊絢維、主要演員徐若瑄、鄭人碩、張書豪、高慧君等人一同出席,《紅衣小女孩》系列導演程偉豪也帶演員黃河、「奶奶」劉引商與詹宛儒獻上裱框紅衣傳承祝福,期許《人面魚》能超越《紅衣小女孩2》破億票房的好成績。

李雲峰(左)獻吻。(記者潘少棠攝)

徐若瑄和老公首度在台公開合體現身,除了老公首度看片,徐若瑄也感性表示,特別留了個位子給元旦過世的爸爸,「因為爸爸還沒對年,所以覺得他一直都在,而且爸爸從來沒有滿意過我演的作品,他一定會說這是我從影以來他最滿意的電影。」提到全面復工,透露手上有很多劇本在選擇,包括科幻片跟愛情片,拍片條件是每個月要留一半時間給家庭,更當虧鄭人碩:「沒辦法像人碩,3年拍11部,男人跟女人還是不同。」

徐若瑄出席《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首映會。(記者潘少棠攝)

她上週六出席金馬獎,在紅毯上受訪時只要提到《人面魚》竟意外變「男聲」,她透露和工作人員看重播時也很驚訝,「只要講到電影的部分都那樣,但講回珠寶就沒事。」不過她也自我安慰表示:「這次真的感受到很多無形力量幫忙,很尊敬他們,歡迎他們一起來看《人面魚》!」

鄭人碩。(記者潘少棠攝)

暌違4年再拍電影,徐若瑄將票房破億的責任推給以《角頭2:王者再起》成為億萬男星的鄭人碩,笑說:「《角頭》如果沒有他也不會破億!」鄭人碩也說,若票房破億就把片中手勢及咒語好好重學,可以幫大家好好加持。張書偉也被拱要昔日Energy團員來包場,當場自嘲「畢竟其他4個都過的不錯」。《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週五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