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絨毛球球擴香可愛爆棚 居家空間變彩色

香氛是innisfree每年必搶限量商品。(innisfree提供)innisfree綠色聖誕-聖誕馴鹿居室純粹香頌800元。內含5支絨毛球擴香。前味為柑橘、蘋果,中味為水果酒、玫瑰、牡丹,後味為香草、檀木。(innisfree提供)innisfree綠色聖誕-聖誕老人香氛蠟燭 130g/750元。前味為佛手柑、橙花,中味為鈴蘭、睡蓮、玫瑰、牡丹,後味為白麝香、檀木。(innisfree提供)innisfree綠色聖誕-濟州香氛護手霜限量組6支550元。內含度假小屋(柔香調)、水蜜桃(果香調)、陽光下的山草莓(果香調)、粉紅珊瑚(花香調)、柚子茶(柑橘調)、秋天的落葉(木質調)5款香調。(innisfree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innisfree每年推出的「綠色耶誕」商品總是話題十足,其中香氛一向是innisfree每年必搶商品,今年的香氛蠟燭穿著可愛的針織毛衣、居室純粹香頌則有著七彩的絨毛球球擴香棒,可愛爆棚。此外,多款明星商品亦推出限量禮盒,像是實用的護手霜、熱賣的護唇膏都換上充滿耶誕氣息的包裝,價格也比平日定價更划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