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偷吃小12歲女助理!孟庭葦離婚內幕曝光

2004年孟庭葦(右2)於南投中興高中辦婚姻,時任台中市長的胡志強(左2)還到場道賀。(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孟庭葦因為唱紅《你看你看月亮的臉》被封為「月亮公主」,2000年退出演藝圈後篤信佛教,2004年宣布復出,並嫁給張志鵬經營「洹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有張惠妹的妹妹張惠春等藝人。不料形象正面的她今日被演過三級片《一路向西》的張暖雅指控婚姻期間與女助理曖昧,還祭出激烈手段逼迫老公離婚。

孟庭葦。(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據《鏡週刊》報導,張暖雅在臉書表示,孟庭葦在2012年7月到2013年1月期間與女助理有同性戀關係,「東窗事發後,在5個月內用3次離家出走,不顧演出開天窗的風險以不出席公司安排活動的激烈手段,逼迫張先生按照妳開出的條件簽字離婚。」過程中更帶著女助理四處表演。張暖雅怒轟:「據了解妳也是個學佛多年的虔誠弟子,連蔥薑蒜刺激食物都不願意吃,可是妳卻跟一個小妳12歲的女同性戀在婚內出軌,然後讓以生命守護妳的張先生成了眾矢之的,色戒、妄戒,妳都犯了......還學什麼佛?」

張暖雅在臉書砲轟孟庭葦。(翻攝自臉書)

張暖雅表示,「這個社會很不公平,只因為我是拍三級片出道,不管我怎麼努力就是會被人貼上有色標籤,格外的艱辛。」她強調:「我針對妳與張先生的離婚真相,一樣重申,我敢說我敢負責,不管妳多麼能隻手遮天,最終都是欲蓋彌彰,因為事實就是事實,有就是有,我就是看不慣妳憑什麼這樣對人,然後那個破壞張先生家庭幸福的女同志又憑什麼可以逍遙法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