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沒路用」英雄救美反溺水 被陳庭妮Man扛送急診

劉以豪詮釋「沒路用」溺水戲,失足滑進水溝。(記者粘湘婉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劉以豪、陳庭妮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種菜女神》裡扮演歡喜冤家,一開始互看不順眼,卻因為劉以豪「英雄救美反而溺水」的舉動,逐漸化敵為友。戲外劉以豪本來就愛玩水,忍不住笑糗劇中角色實在「沒路用」;而陳庭妮則因劇情需要,化身大力女背起68公斤的劉以豪,事後肩膀負傷,痛到去醫院掛急診,讓劉以豪十分內疚。陳庭妮雨衣扮相被笑是粉紅蝌蚪。(歐銻銻娛樂提供)

劉以豪平常就很喜歡去海邊或溪邊玩水,得知要拍攝溺水戲十分興奮,瞬間孩子氣大爆發,頻頻向工作人員放話:「我等等要把你們都潑溼。」正式拍攝時,他戲胞全開,拼命在水深及膝的水道裡演出溺水狀,導演喊卡了還在演,讓劇組上下笑翻,直呼「太浮誇」,前去救他的陳庭妮還得強忍笑場衝動,使勁拉他上岸。陳庭妮變身大力女,扛起劉以豪,事後卻肩傷復發痛到送急診。(歐銻銻娛樂提供)劉以豪打算英雄救美反溺水。(歐銻銻娛樂提供)

陳庭妮一向給人時尚形象,劇中她穿著粉紅色雨衣搭配綠色雨鞋,特殊搭配讓劉以豪一看到就狂笑:「妳好像住在下水道奇怪的人。」朋友們看到預告影片也瘋狂截圖傳給她,笑她好像一隻粉紅色蝌蚪,陳庭妮滿意地說:「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套服裝,完全沒有在管穿搭,非常幽默。」至於背劉以豪,肩傷痛到送急診,她表示不清楚受傷的真正原因,可能太累、勞動量太大,也可能是之前運動的舊傷復發,好在拍攝的吉拉卡樣部落有醫生義診,加上飾演村長的林美照經常幫她推拿,肩傷很快就復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