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升格金馬影后變難搞 謝盈萱被爆「非女主角不演」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謝盈萱今年靠著《誰先愛上她的》拿下台北電影節及金馬影后,不料才當不到一個禮拜,就爆出她自從入圍金馬後就變得難搞,不只挑劇本「非女主角不演」,連拍攝時尚雜誌時,還指定妝髮昂貴的造型師,但希望對方吸收,一度尷尬到差點喬不攏。謝盈萱奪下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記者王文麟攝)

據《鏡週刊》報導,謝盈萱有劇場女神的封號,過去靠著《花甲男孩轉大人》檳榔西施史黛西一角走紅後,又與邱澤合作《誰先愛上她的》,演出遭遇老公出櫃加上與兒子矛盾逐漸加深的中年大嬸。而她順利獲得青睞,連續拿下台北電影節及金馬雙后。

但有工作人員爆料,謝盈萱現在只接電影劇本,還開出「非女主角不演」的條件,而由許光漢及鬼鬼主演的《月老練習生》都曾接洽,希望謝盈萱演出鬼鬼的母親,但事後謝盈萱方則以不是女主角,「需要多做評估」的原因婉拒。對此,謝盈萱經紀人否認接觸過《月老練習生》劇組,強調拍攝雜誌過程中,也沒有不愉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