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枕上書》曬殺青花絮照!迪麗熱巴搞怪扮鬼臉超萌

迪麗熱巴也在自己微博PO出超萌鬼臉照。(翻攝自微博電視劇三生三世枕上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改編自小說的《三生三世枕上書》,日前宣布由高偉光「東華帝君」與迪麗熱巴飾演的「白鳳九」再續前緣,「東鳳CP」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的虐戀大大抓住觀眾的心,而歷經將近5個月拍攝,劇組今(20)日也在官方微博釋出花絮照片、影片,而迪麗熱巴也在自己微博PO出扮鬼臉的鬥雞眼照,萌哭粉絲。

劇組釋男、女主角花絮照。(翻攝自微博電視劇三生三世枕上書)東華帝君在花雨中輕撫白鳳九臉龐,十分甜蜜。(翻攝自微博電視劇三生三世枕上書)《三生三世枕上書》劇組全體殺青照。(翻攝自微博電視劇三生三世枕上書)

在電視版《三生三世》中迪麗熱巴苦苦追求高偉光,有緣卻無份的愛情,讓觀眾看得相當揪心,這次續集由兩位原班人馬出動,令觀眾相當期待。而在劇組曝光的花絮照中可見男、女主角在戲外的樣子十分認真,而曝光的花絮影片中,最後一幕東華帝君在花雨中輕撫鳳九的臉龐,也讓粉絲期待劇情究竟會如何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