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子乾一巴掌毀了江祖平 她公開私訊怒揭惡質行徑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江祖平3年前拍戲時因郭子乾的一巴掌,造成腦震盪與內耳失衡,從此留下後遺症,她昨公開露面時,再被問及此事,態度嚴肅強調,此生已無法運動,甚至家住15樓的她,還要看家具有沒有震動,來判斷是不是在地震,3年來為此感到痛苦,郭子乾再度道歉「謝謝祖平給我人生上了一課」,結果一句話激怒江祖平,深夜暴怒揭露郭子乾惡質行徑。江祖平昨出席《大時代》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江祖平凌晨在IG痛斥:「不好好意思⋯您的確用了我的一輩子健康上了一課!真心希望您能慢慢享用!也請您想想我家人為了我哭了一整年、找一整年醫生的感受!」她也不滿郭子乾根本沒有道歉的誠意,「由您公司安排買的花跟巧克力!您甚至不知道那是什麼牌子對吧!我該做的都做了!只得到一段不用付(負)責任的話!真心認識您了」。郭子乾。(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江祖平氣不過,也公開質問郭子乾的私訊內容:「您怎麼敢這樣說話?我當初尊重您什麼都不再說。」不過郭子乾似乎尚未回應她;早前郭子乾則是回應媒體:「此意外事件我有努力認真的道歉與回應了⋯以後拍攝前都會跟演員及導演再三模擬確認動作力道,再進行拍攝!謝謝您們好意!也再一次公開道歉,謝謝祖平給我人生上了一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