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振赫拍攝出意外喊CUT!眼部撕裂傷縫30針

崔振赫今(19)日傳出拍攝出意外,眼部上方撕裂傷縫30針。(翻攝自崔振赫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崔振赫2017年在《隧道》中飾演朴刑警一角深得人心,今年再以韓劇《馬成的喜悅》的孔馬成與女星宋昰昀搭檔,「馬悅CP」再攀事業高峰,更成為新一代男神!不過近來正忙著拍攝《皇后的品格》的他,在今(19)日突然傳出意外,傷事不輕緊急送醫!

崔振赫近日趕拍韓劇《皇后的品格》。(翻攝自崔振赫IG)

據韓媒報導,崔振赫正趕拍新劇《皇后的品格》,在今日拍攝的一場動作戲中,不慎被木劍刺到眼部上方,經證實後,經紀公司表示:「眼部上方出現了6~7公分的撕裂傷,因為撕裂程度很深,送醫後縫了30餘針!」

崔振赫與宋昰昀搭檔的「馬悅CP」深受觀眾喜愛。(KKTV提供)

而原預計21日舉行《皇后的品格》的製作發布會,經紀公司也表示:「目前拍攝部分要再與劇組討論,至於是否會順利出席記者會,將視傷口復原情況而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