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千字文訴心聲 「我變得不太容易相信人」

炎亞綸生日前夕感觸多。(華研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明天是炎亞綸33歲生日,而在生日前夕,他深夜發出千字文訴心聲,談到:「11月7號之後,也許我會變得不太容易相信人,也許我會開始漆上一些些的保護色。」

為何提到11月7日?因為那天正是週刊爆料他疑似劈腿3男,讓他大受打擊的一天,雖然覺得這事件會讓他不再相信人,但炎亞綸說:「可是我依舊沒辦法戴著面具和人交談。」

昨天炎亞綸提前辦生日趴和粉絲同樂,有笑有淚,他今天發文提到:「謝謝你們從只是支持偶像到願意認識吳庚霖。」炎亞綸也談到:「對不起,我有著逞強的性格,難以認識的內心,對不起我有時很任性也很固執,對不起我有時不愛惜自己讓自己滿是傷痕。」

炎亞綸生日趴自彈自唱多首歌。(華研提供)另外,炎亞綸也坦言:「我一直不是一個很懂得怎麼交朋友的人,更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交際手腕,這一點曾經很困擾我,常常覺得自己格格不入,但就在某一天我下定決心,即使真心不見得一定換得到真心,我還是決定用盡量誠實的自己坦誠的和人交朋友。」

生日前感觸多,炎亞綸說:「我愛你們,只有愛才是一切困苦的良藥,愛包含了原諒、包容、尊重、寬容,愛是懂得苦他人之苦、痛他人之痛。」最後再次對支持他的粉絲及家人、朋友說:「謝謝、對不起、我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